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輔導主任 - 一般訊息 | 2023-04-07 | 點閱數: 133

說明:   

一、信誼基金會新近完成一項大型調查,蒐集超過8,500位家長與幼師的樣本,研究發現:疫情過後,孩子體能真的變差了。

二、為了喚起父母/老師/照顧者正視身體活動的重要性,信誼基金會特別邀請幼教發展專家,解讀問卷、分享觀點、提供解方,並編纂【123,動起來!掌握身體能力必讀手冊】。其中,「2~6 歲身體動作能力調查分齡對照表」,讓父母與老師都可以檢視孩子的動作發展狀況,更了解孩子在動作能力上的輔導重點。

三、【123,動起來!掌握身體能力必讀手冊】精彩內容:

1.運動與孩子的大腦發展有關係?

2.台灣2~6歲幼兒身體動作能力現況解析

3.掌握3大動作技能,親子一起動起來!

4.2~8歲可以這樣動!適齡適性身體遊戲提案

5.5個居家親子運動提升孩子情緒力

6.日常生活3大要素,為孩子的健康體能打底

7.幼兒園親師合作,養成動態生活習慣

四、免費索取網址:http://bit.ly/3ZJDbTg

:::

認識文欣

展開 | 闔起

112課程計畫

文欣粉絲團

天氣資訊

壽山巖觀音寺信仰與光影之美攝影比賽